close

我原本預計每個月生一篇文章給你們

可是暮然回首,已事隔兩個月.....

哈哈哈哈哈

 

下面有兩個常問問答,等等馬上進入生活穿搭!!!

Q:新品大概哪時上 

A:大概都間隔十天喔(會在ig 發預告文)

以前會每週上, 是心裏總有一股壓力認為其他大網拍周周上架

現在我更希望質量能夠大於數量,好好的為每次新品準備

每次拍新品前,都會留一整天試衣定裝,如果有版型穿起來我不適合的,都不會上架

心裏非常希望能讓跟我一樣身高的客人可以更放心挑衣服

 

Q:為何會有斷貨問題

A:相信這是很多買網拍的客人的疑問

我也是做了半年多後的網拍才弄懂這個問題

基本上就是工廠那邊會做好一批數量,我們的廠商)

但是只要工廠那邊一批數量售完

要再製作下一批,就需要一定的數量(需要拉一整批布)

如果廠商那邊沒有欠其他的批客,這款商品我們湊不到那麼大的數量就會無法製作

 

但也有另一個情況是

我們湊到量,但是工廠那邊一批布已用完,布料缺貨

在布料市場也找不到相同的布料時,這時候也會斷貨

(注定要被廠商操弄.....)

每次被通知斷貨我的心就像被雷劈到...

心碎滿地那種的傷心欲絕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問與答 來進入我們的主題生活穿搭文

第一套是我最愛的一套!

前打結針織外套軟針織背心洋裝

 

這件背心洋裝那時廠商一直推薦,一摸會嚇到他的材質是非常柔軟的

於是我就先帶回家了!!


他的材質雖然是針織毛料的觸感,但我穿上去完全不會刺!!

而且整件是有點厚度的

還有一點我很愛他的原因,是因為整件彈性非常的好

穿起來超舒服啊~~~

附上在家拍的彈性圖!

 

 

有一點要注意的是

他的胸部以上是貼的

(特別說一下他的V領不會太低,怕低胸的女孩可以放心)

雖然可以單穿內衣不顯內衣紋路

但是他的腋下下面比較開,會露到一點內衣喔

我自己是會穿內衣+正韓純棉小背心

官網有賣,這件完全不會有悶熱問題!!

很可以帶,因為這件背心也有三年歷史了

中間很多客人都會回購包色

 

 

回到我的外套和洋裝

洋裝胸部以下是做微微的傘狀

所以穿起來除了胸部以外的地方都是偏寬鬆的喔

不用擔心貼臀的問題!!

給你們看一下這件洋裝的背後超美

 

官網是abby穿黑色單穿

 

 

背後不貼臀很優秀

 

我那天穿洋裝配的外套是前打結針織外套

一樣是走舒適路線的,這款針織手感非常軟和親膚

然後他前面有綁帶可以打結喔

有沒有打結其實都蠻好看的!

有種一衣兩穿的感覺

 

這件比較帶有設計感

側邊還做一個大開叉

這張照片可以看出

他的手臂寬並不小

於是我又請我媽試穿這外套~~~

(我媽154/56 平時穿29腰 或L的尺寸)

他可以穿而且還有寬鬆度不會緊!

所以這件蠻推薦大家帶的

這件也不是非常長版的外套

在搭配上褲子,洋裝都很好搭配!

那天去奶油餅乾店

吃他們的蜂蜜海鹽奶油餅乾哈哈哈哈

超好吃的~~~~

 

 

我們進入下一套!

第二套是條紋配色外套 + 柔滑細針織上衣 + 激瘦彈性缺口褲

 

之前有說想為這褲子寫一篇穿搭文!!!

來了

這褲子彈性真的很優秀

附上昨天客人LINE我褲子的心得

還有客人想囤貨

可是這件褲長偏短,比較適合小個子~~~

因為我只有155公分,所以褲長非常剛好

褲腳還有做缺口,視覺上就會有種延伸腳的長度

外套是這次上的新品

因為我很少這種正常版的外套

馬上包了白色條紋的

好好看啊~~~~(條紋控的吶喊)

雖然不是素面的外套,但還是一樣好搭

只要裡面配簡單的基本色都可以搭配

重點目光都在外面的這件條紋外套   

而且他連釦子都是做撞色設計

官網有配剛剛介紹的洋裝也很搭!

外套還有深藍色!!

 

 

另外外套材質是舒服的棉質

 

 

然後那天裡面的黑上衣是配 之前的新品 柔軟細針織上衣

等等下面仔細來介紹他!!

 

進入第三套 

柔軟細針織上衣 正韓排釦彈性寬褲 + 正韓隨性翻領外套

上衣是做寬袖的,厚薄度偏薄喔 

他厲害的地方是在於穿起來非常的舒服

而且我的日常搭配也蠻常穿到的一件

(越素的上衣,真的就是百搭) 

然後這件上衣大概是八月底上的新品,但事隔2個月竟然都有再陸續追加

 

客人還發來實穿照♥♥♥  

這件上衣的長度比較偏短

如果不是配高腰的褲子,不用紮就蠻好看了

他還有出白色和灰色喔

但是熱賣程度是黑色>白色>灰色

 

 

再來是我搭配的褲子

這件是我去補貨時,廠商就叫我一定要試穿的褲子

穿了就不想脫了

還在他的店裡拍起穿搭照

(背心是 棉麻方領背心

高腰的褲子配衣服只要紮進去就很好看啊

 

褲子我155穿有點快落地,如果160以上穿就會露一點腳踝喔

 

我會拿這件褲子的原因

在於它的彈性很好!!!

幫我拍照的朋友還說 竟然有彈性!!

很少有牛仔寬褲會做彈性

有彈性的褲子在穿著上也會多一分舒適感♥♥♥  

這套外面披的是之前下單率第一名的外套~~~

版型非常好看

而且我才155穿起來也不會太大件

他兩側都還有做口袋

(題外話,包包連手提都很好看)

 

外套還有出黑色的

官網是配窄管褲也很好看

 

 

另外說一下

我們獨家款包包 迷你波士頓包

首批100個已完售,已經有開放第二批數量囉

入手前可以先看一下 這個影片

 
 
 
 
第四套
 
 
外套是剛剛介紹的那件!!
長版外套只要裡面搭配短版上衣 或是把衣服紮進去
看起來比例就會比較好唷

褲子是上次的新品~

有幾天出門我都很愛穿它

褲子的質料是有點厚度和有挺度的棉料

穿起來很舒服

這件褲子有做彈性

中間還有做一條車線,穿起來比較有立體度

比較特別的是 褲管是不對稱的

然後官網的褲子是配長版的襯衫

配上拖鞋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

 

 

我們要進入壓軸了

除了第一套的洋裝

這套也是我的愛

V領厚針織上衣 + 激瘦彈性缺口褲

 

上衣在昨晚上架後獲得下單率第一名

他的質料保證真的超舒服 

整件質料是有點厚度的

但這款他的V領開得比較下面唷

在穿著上要記得搭配小背心

( 這時候 純棉小背心 就是上場的時候了 !)

 

他的長度大概60公分

我穿會蓋過一半的臀部和屁股

(理想長度,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,但都有遮到想遮的部位)

上衣袖子看起來是反折的樣子

但其實不是反折,他是用毛衣的織法讓兩塊布織在一起的

下擺也是同樣的織法

有這個小細節,整件衣服才不會很單調

這件穿起來的感覺是寬鬆的~~

褲子是搭配上面有介紹的 激瘦彈性缺口褲

 

這套很可以包套帶走

官網abby穿杏色

他昨晚還自己下單帶走這件哈哈哈哈

(abby穿的褲子是 正韓破洞男友褲  )

 

 

好的今天打了好長

我們穿搭文到此!!!

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h 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